飛捷衝刺醫療POS市場,目標營收佔比增至25%

精實新聞 2013-05-07 12:55:58 記者 楊舒晴 報導

工業電腦廠飛捷(6206)鎖定發展POS(Point-of-Service)機及週邊產品,董事長林大成表示,看好醫療產品的毛利率高達40~45%,公司計畫於7月將針對醫療及平板電腦(Panel PC)團隊進行合併改組,衝刺醫療POS市場,目標促醫療產品營收佔比從目前10%成長至25%。

林大成說,醫療產品訂單毛利率高達40~45%,優於公司平均的31~32%,因此公司持續都在經營醫療POS市場,今年第3季將再推出新機種,目前已有歐洲客戶下訂單,首批訂單規模約在1000台,從9月開始出貨,明年仍會持續放量出貨,規模至少從3000~5000台起跳。

林大成表示,目前醫療產品(包含平板電腦)營收占比僅10%,還不算有很好的表現,而經過董事會密集討論後,公司已找到相關人才加入,預計7月將會針對醫療及平板電腦(Panel PC)團隊進行合併改組,看好該業務未來成長性,將主要發展歐美市場,目標為促醫療產品營收佔比成長至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捷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