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股王爭霸 晶睿挑戰奇偶

【聯合晚報╱記者吳瑞菁/台北報導】   2013.04.23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將於明(24)天舉行,安全監控族群今則呈漲跌互見表現,不參展的上市股奇偶(3356)今呈小跌景況,反觀與奇偶性質最為相似的上市股晶睿(3454)則呈小漲格局,與奇偶差距拉近,奇偶安控股王地位岌岌可危。

晶睿積極專注在IP  CAM領域,股價表現相當強勢,今盤中勁揚至137元,上漲2元,再逼近波段高點138元,同時更是直接挑戰奇偶安控股股王的地位,而目前奇偶及晶睿也是安控股唯二的百元高價股。

反觀去年11月才掛牌上櫃的上櫃股天鉞電 (5251),今表現就呈稍事休息景況,天鉞電今開高走低,盤中最低來到77.8元,下跌2元,前波高點則是81.9元,今天拉回主要也是反映漲多獲利了結。

 


~~早盤晶睿短暫超越奇偶,不過賣壓湧現,回落平盤,緊張的衝刺賽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睿 奇偶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