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接單回溫,Q2起營運可望逐季走強

精實新聞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2013-04-18

隨著氣候回暖與工作天數回升,根據永大(1507)往年營運走勢推估,Q2營收通常都可望較Q1加溫,並且隨著工程趕工,下半年表現還會更佳,而永大今年營收雖改採安裝後認列,但營收走勢仍可望與往年相當,只是月與月之間的差距縮小。永大受惠於營收逐季轉強,加上今年大陸城鎮化需求帶動下,預料接單還會較去年持續創高,近日頗受外資法人青睞,昨(17)日外資買超達1028張,近5個交易日則買超逾2000張。

永大3月合併營收為13.57億元,較2月略增4.88%,永大表示,配合IFRS,每月營收改採電梯安裝後才認列,因此月與月之間的差距將會較小;不過受惠於訂單量成長,永大首季合併營收達41.4億元,年增達21.9%,順利改寫首季營收歷史新高。

展望Q2,根據過往營收走勢來看,永大營收通常都從Q2開始往上走,法人認為,永大今年營收仍可呈現逐季上揚的走勢;除了營收展望正面外,永大3月份隨著工作天數回升,新接單量也有較2月明顯回升,首季接單量大致符合公司預期。

法人表示,永大主要聚焦二、三線城市,而隨著大陸城鎮化政策發酵,預料永大今年接單量仍可持續創高,長期基本面看佳。永大Q2起營運預計轉強,加上大陸城鎮化題材帶動,昨(17)日外資買超達1028張,三大法人則合計買超1360張,而外資近5個交易日則買超逾2000張,三大法人則合計買超逾2700張。

 


~~2013年流行什麼?流行「牛皮股大翻身」

從正新到建大,從儒鴻到聚陽,從研華到振樺電,,從佳格到統一及統一超

真的是一個瘋狂的市場........看來我只有保持繼續看戲的份.........

接下來,看看還有哪一隻牛的牛脾氣接著發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大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