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6206)首季業績創新高,4月接單旺,Q2合併營收挑戰10億元大關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全球POS市場需求增溫,飛捷(6206)首季合併營收創9.54億元的歷史新高紀錄,而本季旺季來臨,4月接單暢旺,單季合併營收將挑戰10億元大關

飛捷3月合併營收3.16億元,月增率12.86%,年增率2.62%,表現平穩,但首季合併營收則高達9.54億元,季增4.8%,年增14.72%,一舉寫下單季歷史新高紀錄,表現優於預期。

飛捷表示,美國市場去年底開始復甦力道強勁,拉貨力道一直延續到元月,加上2月農曆春節提前拉貨效應,元月合併營收達3.58億元,而3月維持3.16億元,也是相對高檔。

而根據歷史紀錄來看,首季通常是年度谷底,第二季因傳統旺季來臨,業績將持續走揚,而今年產業景氣不錯,加上中國的佈局可望逐漸發酵,有機會出現逐季創高的格局

該公司去年合併營收35.78億元,刷新歷史紀錄,稅後純益則有6.09億元,為歷史次高紀錄,EPS 6.07元。今年業績可望突破40億元大關,有兩位數成長,獲利也持續攀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捷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