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去年營收、獲利創新高,EPS 8.49元

精實新聞 2013-03-28 12:27:41 記者 鄧寧 報導

晶睿(3454)公布去年財報,2012年合併營收34.69億元、年增20.7%,營收增幅已從前年的63%明顯放緩;但在產品組合往高階發展下,合併毛利率持續走高至46.27%;合併營業淨利6.9億元、年增38.3%;稅後淨利5.75億元、年增26.37%EPS8.49元,營收、獲利與EPS皆創下歷年新高。

晶睿董事會也通過去年盈餘分配案,擬配發現金股利6元,股票股利0.35元,合計股利6.35元。

晶睿以自有品牌VIVOTEK行銷全球,不僅是國內IP Cam的龍頭廠商,排名也已穩坐全球前十大,也因安控產業逐漸由傳統的DVR系統轉型,近幾年能掌握IP Cam技術並開發高階產品的廠商才能享有高成長率,晶睿從2010年起逐年呈現高成長,近三年的營收年成長率分別是57.5%63%20.7%,至去年方因基期墊高而增幅趨緩,但毛利率與獲利仍持續向上攀揚。

晶睿今年IP Cam總出貨量(包括品牌與代工)仍將持續成長,推估可超過76萬支、年增近2;而目前累計前兩月合併營收6.17億元、年增率達38.24%的表現,反映出客戶增加使得Q1營運淡季不淡。4月底台北安控展即將登場,晶睿的新產品也值得市場期待。

 


~~最近二天投信大量出貨,等待好的買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睿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