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隆、中化生 美國搶單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3-16

美國原料藥專業展(DCAT)正式落幕,此次參展的國內原料藥大廠包括神隆(1789)、中化生等,昨(15)日均表示將繼續停留在美國,和客戶持續協商今年合作計畫;此次原料藥展各大廠都由負責人親自出馬,近日可望傳出佳音。

包括台耀、旭富等國內大廠,也都是DCAT主要參與會員之一;業界人士表示,DCAT屬於專業且特殊型態的原料藥展,和一般開放性的國際原料藥展不同,主客洽談是已經敲定的「閉門會議」,預估近期各原料藥公司將有實質利多消息宣布。神隆昨日股價收71.2元,下跌0.7元;中化生收51元,下跌0.2元。

業界表示,本次DCAT展出地點在紐約,該展的目的在於讓原料藥公司以美洲為平台,和全球各大藥廠進行深度結盟,展出規模有超過百家專業藥廠。參展形式上,必須事先預約、登錄,才能夠進場參與會談,換言之本次前往參展的原料藥廠,應能有實質收穫。

神隆、中化生昨日都表示,雖然DCAT原料藥展已落幕,但因主要客戶都為美國在地藥廠,將持續停留到21日以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隆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