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款注入成長動力,裕隆集團拼兩岸銷售達標

精實新聞 2013-03-05 19:09:43 記者 鄧寧 報導

裕隆(2201)集團旗下裕日車(2227)、中華汽車(2204)、納智捷、裕隆酷比四大品牌對今年在台汽車銷售目標設為10.88萬台、兩岸銷售目標31.8萬台,為達目標,各品牌2013年仍將持續完善產品線,以新車款注入成長動力。

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表示,去年底發表的Big Tiida目前累計接單量已超過3500張,為小型車市場的新動力,接下來裕日車預計在今年Q3發表New Sentra,搶攻一般家庭轎車市場。

中華汽車總經理劉興臺則表示,今年對內將發表Colt Plus改款車等產品強化車型,而因去年已成功外銷Lancer Fortis車型至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曼等中東六國,外銷實績約1000台,今年中華汽車將向日本三菱汽車爭取更多車型的外銷權,以及外銷更多的國家與地區,期能擴大外銷規模、提高產能稼動率;也希望能利用ECFA的機會,外銷Colt Plus至中國市場。

至於裕隆自主品牌納智捷,其在台灣已經站穩腳步,自2009年來陸續發表了LUXGEN7 MPVCEOSUVLUXGEN5 Sedan等車款,今年的發展重心會放在中國的東風裕隆與海外市場拓展上。

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表示,東風裕隆首款大7SUV2011930起在中國正式銷售,2012年才過完東風裕隆的第一個完整經營年,今年1月已在陸推出Master CEO車款,MPV車款預計將在3月上市,Sedan車款也將在下半年登陸,在多款新車同時問世下,預估今年東風裕隆在陸銷售量可較去年倍增、達到5.5~6萬輛新高。

裕隆總經理陳國榮補充,今年裕隆集團會與大陸東風集團有新的合作,將一同推動汽車銷售與汽車金融公司之籌設與申請,期盼能達成2018年東風裕隆汽車年銷50萬輛的高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裕隆 裕日車 裕融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