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隆 今年營運拚增15%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2.26

亞洲原料藥龍頭神隆(1789)大客戶美國Vivus藥廠,其減肥藥「Qsiva」上周叩關歐盟2度遭到否決;神隆表示,該事件對今年營收不會有影響。法人估,神隆今年營運仍可望超過業界平均值,超過一成五以上

外電報導,美國時間2月21日Vivus宣布,歐洲藥品管理局(EMA)人用醫藥產品委員會(CHMP)對旗下減肥藥品「Qsiva」,做出2度否決的決定。EMA理由是,該藥品可能會對心血管產生潛在副作用,希望Vivus能再補做臨床試驗。Vivus對此則表示遺憾。神隆昨日股價收73.6元,下跌0.6元。

據悉,Vivus減肥藥在美國稱為「Qsymia」,去年已經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上市,神隆為其唯一的原料供應商,因此後市看好。

 


~~超過業界一成五以上,這種說法實在太籠統了。最近生技股漲翻天,神隆是應該是最有競爭力的生技股,但是從本益比來看,看不出投資價值。從本夢比來看,有很大的想像空間。無法分析的財報,還是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隆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