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表現不淡 同欣電走揚

(中央社  記者 鍾榮峰 台北)   2013-02-19

LED陶瓷基板和模組購裝廠同欣電(6271)盤中漲逾3.6%。法人指出同欣電1月合併營收是歷年1月新高,第1季表現可不淡。

同欣電早盤震盪走升,最高來到128元,漲幅逾3.6%,盤中走勢延續以往4個交易日高檔整理,股價來到126.5元附近,守穩近7個月來相對高點。

同欣電自結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7.08億元,較去年12月6.09億元成長16.28%,比去年同期4.24億元大增67.07%。法人表示同欣電今年1月表現是歷年1月新高。

同欣電預估今年第1季表現不淡,第2季會比第1季好,今年會比去年好。

同欣電指出,第1季有兩個變數需要注意,其一是2月農曆春節假期,工作天數減少,會影響整體第1季整體營收表現,其二是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走勢。

展望今年產品動能,同欣電表示仍是以LED陶瓷基板和影像感測IC為主,其他產品線變動幅度不會很大;今年混合積體電路模組表現會成長,相關新應用會出現;今年也持續開發燃料電池基板在可攜式電子裝置用充電器應用,視市場狀況導入量產。

 


2013-02-21

~~法人持續買進,不過短線漲幅有點大了,不宜追高。長線的基本需求仍在,手機鏡頭的感光元件是拍照效果的重要關鍵。注意下游廠商OmniVision Technologies(OVTI.US)的走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欣電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