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產》瑞智累銷億台,明年達陣

工商時報   記者沈美幸   2013-01-29

壓縮機銷售旺季提前到來,農曆年假生產線員工提前到大年初四上班,讓去年首度躍升為全球第四大壓縮製造廠的瑞智精密(4532)董事長劉金錫昨(28)日出席尾牙旺年會信心滿滿喊出,今年銷量要比去年成長至少1成而達1,200萬台,預計2014年7月底壓縮機累積產量達1億台。 

劉金錫昨日在瑞智旺年會上表示,瑞智去年兩岸合併銷售台數計1,094.44萬台,營收合計152.70億元,都比前年減退,但自結獲利反而比前年成長,生產品質表現也不錯,年終獎金絕對不低於去年平均2.5個月水準。他期勉瑞智員工,今年至少比去年成長1成而達1,200萬台,今年達成目標,累積產銷量達9千萬台,就有機會2014年7月底,屆時瑞智累積產銷量達1億台,會在青島廠舉行慶祝儀式,瑞智不急著當全球前三大壓縮機廠。

劉金錫指出,目前已進入壓縮機銷售旺季,每月銷售約百萬台,接單還在努力,以往大陸海爾、TCL等大廠第3季提前生產,但大陸預計今年6月實施APF年度使用節能效率比,大陸家電大廠去年第3、4季生產保守,有訂單才生產。

劉金錫指出,中鋼投資入股瑞智後,瑞智向中鋼採購矽鋼片正逐年增加,瑞智每年矽鋼片需求8萬噸,每噸售價8百美元,去年向中鋼採購4成,今年至少5成,甚至可達6成,相當採購新台幣10多億元,去年與中鋼合資在青島設裁剪廠,預計8月正式投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智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