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攜手中電 明年出貨翻倍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2年12月24日電)

飛捷科技(6206)今天宣布與中國大陸中國電子器件工業合作,在中國大陸市場代理端點銷售系統(POS),第4季起已開始出貨,預計明年出貨可望翻倍。

中電集團主要股東包括國務院國資委管理的央企彩虹集團及深圳上市公司深圳鵬博實業集團,代理全球一線品牌,包括西門子(Siemens)、聯想(Lenovo)、Epson、飛利浦(Philips)等,目前在中國大陸擁有12家分公司及辦事處,數千家經銷商及終端客戶,在全國8大區域已建立銷售及服務網點,公司擁有完善的物流體系,在全國主要城市均設有庫房及配送中心,物流能力及經銷通路經驗豐富。

飛捷從2001年以飛懋電子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在華東、華中、上海等地區享有知名度,目前客戶以專案型態為主,應用遍及酒店,餐廳,超商、快餐、麵包坊、學校食堂、加油站、公共服務系統。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年齡層,正是十年前我剛教書時的學生,現在平均有超過10%的人失業。再看看現在國中生的學習態度與吃苦耐勞的抗壓性,年輕人失業可能持續往上飆高,甚至超過20%

苦阿!20到24歲年輕人 失業率1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2012/12/24

主計處22日公布11月失業率4.27%,然而20到24歲年輕人11月失業率卻達14.06%,較整體失業率高了3倍多,也比上年同月增加了1.57%,這群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不僅要面對找工作的難題,還要面臨月薪22K的窘境。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年失業潮 4小龍中最慘重

中國時報   林上祚、王莫昀  2012/12/24

編者按:在一九六○那個貧乏的年代,大家過著窮日子,但是心裡很扎實,只要打拚就會有未來,許多台灣中年的這一代,跟隨著台灣的經濟發展,也成就了個人的上升流動,這是充滿希望的年代。 相對的,現在的台灣雖然整體比當年富裕,卻面臨重大危機,我們的年輕人失業率高達一成四,即使勉強找到工作,卻多數是22K的低薪工作,原該是朝氣蓬勃的一代,卻不敢對未來有任何想像,這樣的台灣,將來會有希望嗎? 二○一二年即將結束,旺旺中時特別策畫「搶救失落的一代」專題,期待在新的一年,產官學界能攜手合作,一起面對青年失業、低薪問題,搶救失落的一代,而這其實也是在搶救台灣的未來。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SJ:Google秘密研發X phone 考慮可彎曲螢幕、陶瓷材質 明年推出

鉅亨網   鄭杰 綜合報導   2012-12-22

《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在母公司 Google (GOOG-US) 的推動下,摩托羅拉現正積極研發一個極其複雜,具先進技術的手機,內部稱為「X phone」與蘋果 (AAPL-US)、三星(005930-KR) 一較高下,不過善於設計軟體的 Google 卻在硬體供應鏈方面遭遇了困難。

消息人士表示,摩托羅拉 7 個月前被 Google 以 125 億美元收購後,開始設計一款具備先進技術,有望別於市面其他產品的重量級手機,計畫明年推出,不過 Google 卻在製造和供應鏈管理方面遇到了些困難,讓他們重新思考 X phone 的初步計畫。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興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http://www.moneydj.com/

作者:gaga

(一) 公司簡介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四個獎項涵蓋人類生活環境的永續發展、醫療與生命科學、漢學與法學。二個自然科學、二個社會科學,不過都顯示尹衍樑對社會與人文的關懷,令人欽佩!

尹衍樑捐千億 將設公益信託

中國時報   王莫昀/專訪   2012-12-23

歲末年初,國內學術界傳出一項振奮人心消息,本報獨家報導,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見圖,本報資料照)籌設的東方諾貝爾獎「唐獎」,將由中研院協助四項中的三項大獎,於明年開始提名,每項獎金達五千萬元,超越諾貝爾獎一千萬元瑞典克朗(約四千四百多萬元台幣)。尹衍樑昨日證實,為了推動「唐獎」,正籌設唐獎基金會,基金規模卅億元,剛獲教育部核准。他強調,「這只是我實現願望的第一步!」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文潮:LED燈省電效益 比蓋電廠大

工商時報   記者 楊曉芳   2012-12-22

LED照明將再掀破盤價!南亞光電計畫推出單顆200元以下、自有品牌「省電超人」的LED球泡燈,希望提早達到吸引消費者採購的「甜蜜點」。董事長王文潮昨(21)日呼籲政府,儘速將公共建設全面LED化,1年省下的用電量破百億度,「省電比蓋電廠快」。

南亞光電昨日召開記者會,宣布LED球泡燈自動化生產線完成竣工。王文潮在記者會一開始,就以昨日是馬雅日曆上的世界末日做引言,表示在這特別的一天更該為下一代著想,使用LED照明,不僅節能,更具有環保意義,以台灣一年照明用電量來看,若全面LED化可省下的電比一座核電廠的產電量高,省電效益比蓋電廠滿足用電量還快。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發科蔡明介名列全球百大最佳CEO

中央社   2012/12/22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名列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百大最佳CEO之列,為唯一入選的台灣企業家。

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全球百大最佳執行長(CEO)名單出爐,蘋果(Apple)前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位居第一。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宇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Money DJ(http://www.moneydj.com

會員:harukohuang

中宇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535.TW)成立於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三月十五日,為中鋼集團的環保工程公司,以淨水、汽電共生、發電廠、鋼鐵廠工程設備、機械、土木等工程為核心業務,為中鋼集團中龍擴建工程中重要的工程廠商。公司於2000年元月掛牌上櫃,且於2001年9月進一步轉為上市公司。

公司為台灣市場水務工程的龍頭廠商,核心業務為水務工程,涵蓋上水(飲用水相關工程)、中水(廢水回收再利用)、下水(廢水排放處理)。中鋼集團水務工程多由中宇取得,主要競爭對手為大陸工程及中鼎。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宇國內第1次無擔保轉換債轉換普通股101第3及4季已上市2,686,400股

2012/12/17 
文章標籤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